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后的车辙......

 
 
 

日志

 
 

没办法,帅车就是招人啊!  

2008-07-14 01:51:11|  分类: 胡言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按一哈:既然几天没写了,再加上今天晚上下雨,多凉快多舒服的,我是相当的兴奋,就再写一篇,免得大家说我不更新,不认真!

想了半天,写啥子呢?嘿嘿,正好今天送老妈、侄儿到乐山耍,遇到一个警察,居然整成我的粉丝了,那就写我的帅车招人的故事嘛。

先说今天的事情。老妈和侄儿进大佛景区后,我就一直在外面找了一家农民开的家庭小茶铺一边喝茶一边想心事一边闷瞌睡等,谙到他们差不多了,就把车开到景区大门对面等起。也不晓得是不是禁停区,反正不止我一个车停在那里,反正对面10米开外就站了个小警察,反正他也没制止我。

等了10来分钟,老妈和侄儿出来了,上车后我就开始起步了撒。没想到,这个时候那个小警察朝我走过来了,还向我打了个停车的手势。我一想:嘿,你才怪臜臜的也,刚才停的时候不制止,走的时候想起罚票子了?显然不得行撒!于是,装起没看到他的手势,继续走我的。结果,在后视镜里面看到这个家伙居然拿起对讲机在喊,似乎是让前面的警察拦我。我哈就火上来了:好大个事嘛,看你要咋子!跟到就停车,下车,大声武气地问他:“警官,啥子事?是不是要罚款?”

没想到人家小警察马上就屁颠颠跑过来了,一慌,还把帽子、现场处罚单掉了一地,一边捡一边说:“哥,不是罚款!不是罚款!我主要是想看哈你的车,咋个和一般的jeep不一样呢?是不是改过的?改了些啥子?我也有一辆jeep,就是不晓得该咋个弄!”

我一听,这个事嗦?当然马上就昆起了撒,啥子等量进气歧管啊、电脑板啊、奔驰弹簧啊、韧冲5000减震器啊、静音回压尾鼓啊,等等等等给他下了一大堆药。听得小警察一愣一愣的,一边递烟一边说:“哥,你慢点喂,等我记一哈喂。”听我絮絮叨叨讲完,小警察脸上明显充满了虔诚和景仰。不经意间,我们身边已经围了一大堆人,一副以为我要遭罚款看欺头的样子。小警察哈就毛了:“散开!散开!看啥子看?我遇到我老师了,你们看啥子热闹?”

足足整了20多分钟,才把这个小警察甩开,临走,他居然还追到我说:“哥,谢谢了!我休假的时候还要专门到成都找你取经哈!”

我晕死!

在去年大北线途中经过盐湖城(此盐湖城虽不是美国的盐湖城,但味道差不多哈,很有点西部的感觉),当时是中午1点来钟,肚儿实在是已经咕咕叫了,于是就在路边找了一家餐馆吃饭。吃到中途,就看见一辆4500烟尘滚滚的飞奔而来听在我的车旁边,然后下来一泼人,围到我的车子指指点点、左看右看,甚至还钻到车子底下看我的底盘和悬挂。我遭整蒙了:也!未必把我的车当成赃车了?于是赶紧走出去,问他们啥子事。其中一个颈子上挂了一根和威廉的链子差不多粗的金链链,手上戴了4~5个金戒指,肚子腆起多高,明显暴发户模样的家伙操起半生不熟的汉语问:“车车,你的?”我说:“啊,是我的撒!”暴发户又说:“你的车车的,进口的?”我一听乐了开始逗他:“啊,jeep啊,纯正美国货哦!”他马上说:“我的车车,4500,换你的车车,干不?”我一听:也?还有这种憨包啊?换倒是可以,问题是换了以后担怕我还没走拢阿里他就要回豁转来哦,可操作性实在是不强,还是忍了算了!于是坚持说:“不干!我坚决不换!”他一听就急了:“我再加钱嘛,干不?”

我感觉事态严重,再不走估计有麻烦,说不定连人都要遭强行留下当上门女婿,于是只好连饭都没吃完就强行溜了,把那个眼巴巴的暴发户留在了当场。

类似的事情多了!没办法啊,帅车就是招人啊!

但车帅了,还是两大遗憾,一是人帅人丑,经常是路上的漂亮MM看见我的车就两眼发亮,看见我的人就转头离开,严重的伤害自尊心;二是车太打眼,隐蔽性不强,想干点坏事,随时都容易被人发现,严重的不安全!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1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