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身后的车辙......

 
 
 

日志

 
 

威廉乖儿啊,你口水又流到我脸上了!  

2008-08-25 00:57:19|  分类: 家有威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不,应该是今天,凌晨4:00就要起床,到宜宾。于是,陪老领导看完一大半奥运闭幕式就匆匆赶回家,准备早点睡。好不容易熬到10:30,眼睛开始打架,没关灯没关电视,就歪在沙发上睡着了。

前几天去看严医生,说是我肝气郁结,导致睡眠不足外加食欲不振,让我自己买点柏子养心丸和木香顺气丸来吃,结果,木香顺气丸没买到,花3块5买了一瓶柏子养心丸。我是相当听医生话的乖娃娃撒,临睡时,顺手就整了一把柏子养心丸。心想,这哈该把心养起,该睡得踏实了撒。

结果,睡倒是两哈就睡着了。但一睡着就感觉不对,胸闷、气紧,仿佛是有人用手在死死卡我的脖子。我晓得,肯定又是我打鼾的老毛病害的。不是有人在卡我的脖子,而是自己又出现严重的呼吸暂停了。顺便说一句,我这个老毛病实在是太凶了,我早就给自己下过结论,我自己只有两种死法,一是死在狂奔的路上,二就是憋死在床上。

就在半梦半醒之间,自己努力想醒过来,却怎么也睁不开眼,张不开嘴,唯一能动的好像只有手了,我心里在骂:妈呦,未必真的遇到鬼压身了?于是,拼命开始用手乱摸,终于摸到一个东西,就使劲往地上一摔,希望引起威廉的注意,让他过来帮我。

威廉真的就过来了。我迷迷糊糊中感觉他先是用嘴使劲顶我的脸,见我还是没有完全清醒,就干脆把两只前脚搭在我的身上,使劲扑了几下。这哈,彻底把我从迷糊中唤醒过来了。

我睁开眼,就看见了威廉黑亮黑亮的眼睛正关切的看我,他的嘴巴就顶在我脸上,呼出来的热乎乎的气就直接喷在了我脸上,口水也流了我一脸。这个时候,我哪里还顾得上擦脸哦,先把嘴巴张开痛痛快快地呼吸了一两分钟的新鲜空气。等人彻底缓过来了,才想起还是要表扬哈威廉撒,就使劲在他脑壳上拍了几哈,还在他脸上象征性的“波”了一哈。呵呵,把威廉整得多高兴的,兴奋得在屋子头窜了好几圈,居然连尾巴都扬起来了,象是立了多大一个功劳似的。

而我呢,趁威廉开心得意的时候,先把脸上威廉流下来的哈喇子揩干净了,换了个姿势转身又倒下去接到起闷瞌睡。心想,这哈总不得再遭憋得迷糊了嘛?

没想到,威廉这哈不干了。只要看我眼睛一闭,鼾声一起,就马上在我脸上又舔又顶的,忍到起不理他,他居然又故计重施,抬起前脚来扑我,生怕我这一睡就睡死过去了似的。莫法,只有坐起来给他做思想工作嘛,告诉他不用再管我了,我不得睡死。看他歪起脑壳盯到我听了半天,也不晓得他到底听懂没有,就没再管他,倒身接到睡。

这哈,威廉倒是没整我,我很快就又睡着了。不但睡着了,还做了一个多浪漫多美丽的梦。我梦见自己带着妹妹把车开到一个鲜花盛开的草原上,躺在地上享受天上那暖烘烘的太阳,妹妹开始用红唇用鼻尖在我脸上游走......

咦,不对!咋个天上突然开始下雨了呢?雨点打在我脸上,冰凉冰凉的!

睁开眼一看。

妈妈呀,哪来的草原、阳光和妹妹嘛!是威廉还蹲在我旁边,正目不转睛的看着我,鼻尖离我的脸就2公分,喷出来的热气就是梦中温暖的阳光,天上也没有下雨,打在我脸上的是威廉的口水!那,那,那妹妹的红唇和鼻尖呢???未必是威廉在悄悄咪咪非礼我啊!!!

天啦!威廉,你到底还要不要老爸继续睡觉了????你真的要老爸半夜都起来写博客啊???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